minnie

究极杂食人,关注前请三思

【叶修中心】交换记事

写着写着就变成叶修中心……

 

 

 

 

灵魂交换这种听起来极为不科学的事,毫无预兆地发生了。

 

就像是装错灵魂一般,国家队的男选手们十分默契的换了身体。

 

恰好明天就有一场比赛。

 

发现这个可怕的事实之后,一时之间吐槽自己、讨论别人交换情形的声音此起彼落。

 

还要不要比赛了。

 

 

 

“我靠!为什么是孙翔啊?”某位选手大叫。

 

“什么什么?我错过了什么?”

 

“叶修换到孙翔那里去了。”

 

“你们会不会抓重点啊?重要的难道不是叶修的身体在谁那吗?”

 

“靠靠靠,我也想在叶修身体里,是谁呢是谁呢?”

 

“这话说的。”

 

 “所以谁在叶修身体里?”

 

“老实交代啊,我不会打死你的!”

 

“......我是李轩。”众人寻声转头,只见’叶修’犹豫地说。

 

众人看向’叶修’,用一种审视叛徒的眼神。

 

李轩:”......”

 

“原来你们都想变得像我一样优秀。”‘孙翔’点头表示理解。

 

“靠!要点脸成吗?我们是怕你被欺负!”

 

“放心,沐橙云秀都好好的没换,我一个男人还怕被欺负?”‘孙翔’轻松地说。

 

“世风日下,你懂不懂?”

 

“看不出来你还挺有文化。”

 

“靠!不要转移话题!”

 

楚云秀打断他们的对话:”不好意思啊,我只认出来现在孙翔是叶修,其他人是哪位?能不能报下名字?”

 

“这么讨论的确有点费力,我们换成手机聊怎么样?”‘周泽楷’提出了建议。

 

众人:”…...”

 

‘张佳乐’大笑:”哈哈哈哈周泽楷人设崩塌!”

 

‘肖时钦’表情悲愤的说:”黄少天你能不能笑得有点形象!那是我的脸!”

 

‘黄少天’:”…...我们还是听周队的,大家手机讨论吧。”

 

“不是。”坐在他旁边的’方锐’突然说,他指着自己:”我,周泽楷。”

 

‘黄少天’尴尬笑了下:”…...不好意思啊。”

 

“行,选手群集合啊。”‘孙翔’拍板定案。

 

 

 

国家队选手群

 

君莫笑:都来了?

 

夜雨声烦:到!

 

索克萨尔:到

 

君莫笑-孙翔:名字改一下吧,方便认人

 

海无量-张佳乐:改好啦

 

逢山鬼泣-叶修:我也好了

 

唐三打-张新杰:好了

 

一枪穿云-方锐:好

 

一叶之秋-喻文州:哈哈哈哈唐昊你竟然要玩牧师!

 

唐三打-张新杰:我就等着看你这个傻逼怎么玩术士

 

一叶之秋-喻文州:靠!你才傻逼!你全家傻逼!

 

索克萨尔-周泽楷:我刚才确认过了,按赛制来看选手是不能换账号卡的

 

君莫笑-孙翔:所以如果明天没换回来,硬着头皮也得这样上场了?

 

索克萨尔-周泽楷:是这样没错

 

百花缭乱-肖时钦:我靠,要是真这样比赛我们肯定要上头条

 

夜雨声烦-唐昊:团队赛发挥失常!中国队选手疑似宿醉打比赛?!

 

百花缭乱-肖时钦:宿醉?这得是喝假酒了吧

 

夜雨声烦-唐昊:标题我都想好了!

 

索克萨尔-周泽楷:别闹了少天

 

生灵灭-黄少天:我们还是赶紧讨论比赛的事情吧

 

石不转-王不留行:的确很紧急,还是赶快想办法比较实际

 

王不留行-李轩:同意

 

君莫笑-孙翔:行,咱们直接来打个团队赛试试,按照原本的人选

 

 

 

 

团队赛开打。

 

张佳乐(虽然现在是肖时钦的脸)口中念念有词:”气功师谁在玩啊?躲到后面去是要打谁呢?”

 

方锐接话:”这话就不对了,谁说近战一定要冲在前头?”

 

张佳乐:”为什么是你回答?气功师又不是你在玩。”

 

方锐:”那你问周泽楷?”

 

“滚!”张佳乐在心里给他一个中指,然后视线离开屏幕,看了一下四周大家的脸,无果,只好换成打字:气功师谁啊??

 

激烈的团战中,对方很快地回复了。

 

海无量:是我。

 

张佳乐:”…...”

 

方锐:”好吧,至少这个人手速挺不错的。”

 

王杰希:”可以划掉一个人选了。”

 

方锐:”不是王杰希的脸这样怼喻文州感觉真奇妙。”

 

王杰希:”这么精简的答案,其实蓝雨的两个都不可能了。”

 

黄少天:”王杰希你就贫吧,不能在天上飞我看你还怎么嚣张!”

 

 

 

唐昊:”前面那个傻逼术士他妈是孙翔啊?”

 

孙翔:”干什么?就这个手速谁来玩都得成傻逼!”

 

唐昊:”谁跟你说这个了?你他妈能不能后退点?难道还要治疗配合你?”

 

孙翔:”不要!我就不后退!”

 

唐昊冷漠:”那你就等死吧。”

 

方锐:”喂,牧师别随便威胁队友啊!”

 

 

 

叶修:”换了身体,手速没有跟着换过去,留在原本的身体上。”

 

王杰希:”所以集火索克萨尔?”

 

张佳乐:”......王杰希你够狠啊!”

 

叶修:”打断就好,孙翔操作的话,索克萨尔基本上废了。”

 

张佳乐:”......好好好,你最狠。”

 

叶修:”话说,喻文州玩得很开心啊,他大概是最不想换回来的人了。”

 

喻文州看了一眼披着炫纹,正溜得飞起的战法:”彼此彼此。”

 

 

 

孙翔:”我靠!牧师去哪了?张新杰?”

 

李轩好心提醒他:”张副玩的是魔道学者。”

 

黄少天:”你的脑子被狗吃了吗?刚才谁还在嘲笑唐昊的?”

 

孙翔:”不管了!牧师帮我加血啊!抗不住了!”

 

唐昊慢吞吞地丢来一个治愈术,把孙翔的血线往上提。

 

孙翔:”我日!对面的怎么不见了?”

 

唐昊:”不知道。”

 

“我没问你!我们这组还有谁啊?一枪穿云?”孙翔操作着索克萨尔回头望。

 

唐昊:”没看到。”

 

孙翔:”我靠!该不会就剩我们两个了吧?”

 

唐昊:”哦。”

 

孙翔:”你就不能稍微上心点看着大家?”

 

唐昊:”干我屁事。”

 

孙翔:”现在这事就是跟你有关!”

 

唐昊:”别想指挥我!”

 

 

 

在索克萨尔被打断第n次之后,孙翔终于忍不住一推键盘。

 

“卧槽!这手速怎么回事?喻文州他怎么打比赛的?”

 

唐昊冷眼旁观:”现在知道人家厉害了?还不跪下叫爸爸。”

 

喻文州微笑:”不用了,承受不起。”

 

叶修:”老魏最喜欢人家叫他爸爸了,你这点倒是跟他完全不一样。”

 

喻文州若有所思:”他看起来的确够格。”

 

王杰希:”看起来?老魏知道你对他的评价吗?”

 

叶修:”微草的爸爸出现了。”

 

喻文州:”欢迎欢迎,啪啪啪。”

 

叶修:”空不出手来只能这样,啪啪啪。”

 

王杰希:”......”

 

 

 

二十分钟的准备时间很快过去了,选手们正在通道里等待进场。

 

 “高考前书还没念完就是这种感觉吧。”说话的人一种要赴死的悲壮感。

 

“说的好像你考过高考一样。”另一个人鄙视的说。

 

“至少我有考过中考的!”

 

“哇哦,厉害厉害。”有人十分捧场的鼓掌。

 

“......”

 

“这文化水平真令人担忧。”

 

“打个游戏而已哪来要求那么多?”

 

“叶修大大说话了!这么久没打比赛,一上来就是一叶之秋打世界赛,你什么感觉发表一下!”

 

“没什么感想,能赢就好。”他平淡地说。

 

“你昨天的记忆还在吗?”

 

“真亏你看了昨天的团队赛还能这么想。”

 

“好勒,老叶说会赢就会赢。”

 

“刚才说话的是谁,完全分不清楚了。”

 

“方锐吧。”

 

“我还以为是苏沐橙。”

 

“卧槽这谁,别是耳朵瞎了,明明就男人的声音。”

 

“嗯?没错啊,叶修说会赢就会赢的。”苏沐橙笑着说。

 

“不然我们兴欣怎么拿到冠军呢?”方锐接话。

 

“你们兴欣这么盲目的吗?”

 

“这是在传播什么封建迷信吗?”

 

“说什么胡话呢,要开始了。”

 

“呵呵,走吧。”

 

 

 

赛后记者会上,表现跟平常很不一样赢得比赛的中国队受到了记者们的热烈追问。

 

 记者:”今天周泽楷选手的一枪穿云,打法相当细致呢。”

 

 喻文州努力保持周泽楷人设,打算认真地思考几秒钟再回答。

 

记者:”有人说这样的打法更追求精准的时机,甚至有点像是喻文州选手的打法。”

 

 记者显然是没期望周泽楷回答他,于是话锋一转:”喻队认同这样的说法吗?或者说你们真的互相交流了经验?”

 

现在扮演’喻文州’的孙翔选择了一个比较含糊的说法:”也许吧。”

 

记者朋友们深以为然,笔记写得飞快,也不知道从那三个字里能得到多少线索。

 

孙翔简直要赞叹自己的机智,这三个字从喻文州口中说出来,就充满了神秘感,好像他们还留着什么底牌一样。

 

没想到记者朋友下一句就说:”两位看起来真的有交流呢,连说话方式都变相似了。”

 

周泽楷笑的很温柔,闪光灯喀擦喀擦闪个不停。

 

孙翔:”……”我还是跟着微笑吧。

 

“今天唐昊选手的表现也是令人惊讶呢,尤其是游走在战场外迂回这个部分,打破我们对于唐昊选手的既定印象,是不是今后也会使用这样的风格呢?”

 

‘唐昊’接过话筒,努力保持阴沉的表情,但是他一开口:”关于这一点,我想刚才队长...喻文州队长已经做出了回应,你们可以当成是战术的一部份,至于以后会不会再用就要看之后的情形了,毕竟每一场比赛要考虑的东西都不一样,如果现在跟你们…”

 

‘张新杰’冷着脸道:”还有别的问题吗?把话筒给我。”

 

张新杰皱着眉,看起来心情很差。

 

坐在’唐昊’旁边的’孙翔’默默抽走他手中的话筒,对着话筒说:”这位记者朋友,你的下一个问题是?”

 

记者愣了一下,没想到孙翔会突然接话:”……呃,接下来我想问唐昊选手对于流氓打法转变的想法。”

 

“好的,我们让新杰回答这个问题。”

 

“啊?”记者一头雾水。

 

‘孙翔’安慰他:”别担心,张新杰对流氓也有研究的。”

 

记者:”……”

 

“我也想问关于今天百花缭乱特殊的表现。”记者说。

 

“这个我来回答吧。”肖时钦站了起来,接过话筒。

 

记者:”......好的。”

 

“我想问今天没有上场的张新杰选手,不带上牧师这样的战术你认同吗?”

 

“我来回答吧。”王杰希接过话筒。

 

记者:”......好的。”

 

国外的记者们非常不解,好不容易请来翻译,跟着排队提问:”我想问刚才的王杰希选手,你对于牧师的造诣如此深,那你为什么玩的魔道学者呢?”

 

王杰希轻咳了下:”是这样的,我认为了解各个职业是作为职业选手的责任。”

 

国外记者们吓呆了,中国队是在装逼还是真有实力?

 

他们纷纷去查中国队的资料。

 

最上面的叶修领队,在国内打职业比赛时,用的君莫笑,职业散人。

 

散人?

 

那是什么?

 

于是又去找了各式各样的视频。

 

再一次震惊了。

 

全职业精通的,散人。

 

难道中国队都是这样的牛人吗?

 

 

 

这场比赛就在耐人寻味的氛围中结束了。

 

国外的媒体都在讨论这场比赛背后的战术意义,认为中国队是不可小看的对手。

 

国内的评价却是相当不一。

 

其中最为盛行的说法是,如此不靠谱,这熟悉的画风不就是兴欣战队吗?

 

尤其国家队选手间,开始流行某种回答。

 

“你们对下场比赛有信心吗?”

 

“我不确定,比赛这种事情很难说的。”某位选手谦虚的表示。

 

“但是这位选手,你看起来并不是很担心啊?”

 

“是这样的,叶修说会赢的话就会赢的。”

 

记者:???

 

封建迷信了解一下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end

 

评论(3)
热度(111)
上一篇 下一篇

© minnie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