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nnie

究极杂食人,关注前请三思

【叶修中心】联盟的财富

迟来的生贺,我知道不是普通的迟了,特别迟😂





在世邀赛夺冠之后,关注此消息而开始接触荣耀的玩家大幅增加,网游变得兴盛,但这类玩家大部分都是冲着某几位国家队选手来的。

 

联盟积极鼓励国家队员,平时有时间可以空降网游公会,带动群众的热情。

 

但是效果不彰,因为选手们忙着调适原来的比赛步调和队伍节奏,冯主席的嘱咐也就当作例行唠叨,鲜少付诸实行。

 

这个态度冯主席是有些头痛的,但为了下赛季的成绩,完全可以理解,相信各家俱乐部也不希望自家选手花太多时间在网游里。

 

但是比起这些大神无可奈何的消极怠工,令冯主席头痛的是,完全不见踪影的某领队。

 

至少在荣耀里面是不见人影,不然就凭这位的本事,消息早透过网游传到他这了。

 

对于因为叶修才接触荣耀的新人粉来说,只能送他们一首凉凉。

 

想到这里,主席又是一阵纳闷。

 

叶修担任的是压根没有上场的领队,露脸镜头也都是场边或采访(说得还是气死人又猜不到他意图的话),但群众对他的关注度似乎不减反增(当然他原本的粉丝数量就不容小觑)。

 

这人好像天生就有吸引注意的神奇力量。

 

在新进玩家里,提问榜高居不下的话题是,看了我们领队的国内比赛,真心崇拜,决定潜心研究荣耀,请问叶领队的君莫笑是什么职业?并没有在转职的地方看到啊?

 

荣耀的技术部门吐血,一边发公告的同时,又期待新玩家的出现会带来更多元的游戏环境。

 

所以接下来就换成技术部忙碌了,展开各种有关散人能不能成为新职业的讨论。

 

看他们一群人开会开了好几天,把君莫笑的数据、比赛拿出来反复研究,跟叶修在役时,研究他的职业选手差不多敬业。

 

主席都忍不住要提醒。

 

有人还记得叶修是个退役人士吗。





说回正题,散人作为新职业还有待商量,有的是时间,但要把新粉丝留住这件事却刻不容缓。

 

虽然有些无奈,主席还是连络了叶修。

 

一想到联络叶修,就下意识的找了兴欣战队,苏沐橙的手机号也拿出来放在手边,完全忘了叶修已经有手机的事实。

 

结果陈果给他的响应是,叶修现在没法打游戏,被家里管着呢。

 

主席流汗,这是什么对付国中生的方法。

 

陈果一边解释:也不是禁止打游戏,就是没那个条件。

 

主席紧张,难道叶修家位于什么穷乡僻壤,连上网的条件都没有?之前的官二代谣言都是传假的?不对啊,好像是真的。

 

陈果并不知道电话那头的人心思飘到多远,继续说道:就是跟家人出去玩了,他还有拍照片回来呢。

 

哦,主席停了几秒钟,把脑子里乱七八糟的猜想都丢掉。

 

有照片就好办了,那你让他发个微博吧。





于是,兴欣战队的官方微博开始每天放叶修的照片。

 

让人不禁怀疑叶修的退役生活是不是闲的像只咸鱼。

 

特别咸,吃多了要洗肾的那种。

 

兴欣粉表示这样刚好,很符合他们看着叶修能配三碗饭的事实。

 

别家粉丝质疑,为什么叶修自己有微博不用,偏偏要在战队微博露脸,该不会是又准备复出吧。

 

不论何时,群众都是爱看热闹的,叶修的照片被无数人转发点赞,在微博又火了一把。

 

隔天,叶领队复出五个大字高挂热搜。

 

听闻此消息,冯主席眼前一黑,差点晕倒。

 

赶紧出动公关单位。

 

这个流言最后当然被推翻了。

 

还有多位热心市民,不,热心的职业选手现身说法,澄清叶修再复出是不可能的,一切都是误会。





有了几次的教训,联盟做好了万全的心理准备,甚至和兴欣官微事先通气,任何有关叶修的发文都要先给他们过目。

 

没想到,兴欣那边一直没有跟他们联络,反倒是作为热心人士之一的黄少天先生,发了一张蓝雨众人和叶修的合照,还有一张叶修的独照。

 

转发数快速上涨,很快又成为热门。

 

看着照片里美好和谐的气氛,象征选手之间惺惺相惜的友情,真令人动容,这次主席是相当满意了,也就没多说什么。

 

然而,叶修的旅程还没有结束。

 

接下来的照片,分别由不同的职业选手发出,愣是来了个全国大城市景点到此一游,但是都非常和平。

 

就连原先以为会引起暴动的,霸图战队和叶修的合照,霸图几人围着叶修伸出拳头,而中心的叶修顽皮的吐舌,都只是引发更广泛的讨论而已。

 

热度一样高居不下,奇怪的传闻也一个没有,冯主席感动都来不及。





叶修的出游照片,让人想到了前阵子很有话题度的一个手游。

 

虽然叶修从来不自己发照片,而且一眼就能认出照片里那个咸鱼一般懒散的身影。

 

但叶粉依然非常自豪,他们爱豆就是真人版的旅行咸鱼。

 

羡不羡慕,我们叶粉是全世界最幸福的粉丝。

 

旅行的咸鱼。

 

也许听起来不是一个非常美好的游戏。

 

粉丝们各个都像是搞刑侦的,叶修拍照的景点都被扒出来,精细到哪一条路哪一个角度。

 

住在同一个城市的小伙伴们还可以到现场去朝圣一下。

 

微博上因此出现了大量比着剪刀手同一地点的图片。

 

叶修选手对我国贡献良多,甚至带动了国内观光旅游。





这天,荣耀官方论坛又一个高挂话题。

 

先是放了多张图片,全是叶修的出游照片,改成了旅行青蛙的明信片样子。

 

荣耀什么时候才要出周边手游啊?消息都放出这么久了!

 

联盟公关部哭笑不得,在准备新一波的澄清之前,还是先拉到话题最末,想看看结论走向。

 

送给我们的小咸鱼:

 

叶修生日快乐!愿你的每一天都过的健康快乐!

 

来自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坚强粉丝。

 

 

 

 

叶修这人,从来都不是祸害,而是联盟的财富啊!

 

 

 

end

评论(6)
热度(196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上一篇 下一篇

© minnie | Powered by LOFTER